杂食,不混圈
官配不拆不逆
天雷曦澄聂瑶藕饼惠右姐

追凌的无脑甜段子

初中的放学时间不早也不晚,走出校门时正好能看到天边紫红色的晚霞


因为今天蓝景仪请假的缘故,归家的路上只有追凌二人,腻腻歪歪的小情侣终于有了二人世界,蓝思追牵着金凌的手,并肩走在小道上


夕阳的余晖照在金凌脸上,抹去了一丝锐气多了几分乖巧,好是一番美景,眼看着四下无人,蓝思追心里不禁起了几分小心思


再过两个路口就到小区的时候,蓝思追突然拉过金凌,将他抵在墙上——妥妥的壁咚姿势,金凌看着他的动作,挑起一边的眉毛


干嘛?


亲你啊


说完蓝思追便俯身向前,吻上了金凌的唇


唔,蓝景仪不在这么大胆?


金凌毫不在意的看着蓝思追,继续挑着眉毛看他,蓝思追对他的反应很是新奇,眨着眼儒雅的笑了起了


你不生气?


当然生气了,所以——


金凌突然抱住蓝思追的腰,手上一用力便将他抱了起来


我决定这么和你回家。


蓝思追:????发生什么了我在哪里

蓝景仪:哈哈哈思追你个腹黑也有吃瘪的一天


ps:这个事是真实发生过的,之前有次展子我出了金凌的c,然后有个出思追儿的小姐姐就来调戏我把我壁咚在柱子上亲了我一口,然后我很淡定的在她亲完后给她来了个抱腰转圈圈,当时小姐姐的表情你们自行想象一下,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520了而我连个cp都没有(哭)有没有宝贝一起扩列玩阿( ゚∀゚)o彡゚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不想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